Monday, March 28, 2011

给九校的话



各位九校的朋友们,

昨天好玩吗?-----(好玩!!)

昨天开心吗?------(开心!!)

昨天兴奋吗?------(兴奋!!)

终于来到了,

第三届少年梦.九校联欢会的尾声了~

去年,我们也是在同一间酒家庆功,

但是今年大家表现又比去年好多了!

爱的鼓励~

(pak pak~pak pak pak~pak pak pak pak~pak pak)

大家今年好像有比去年尽兴哦~

希望昨天真的有让大家开心到啦~

正如你们九校代表所说的,

办了三届,

也当了三年的主席,

今年九校有比往年积极了不少~

我看了,的确有被感动~

别的不说,

就说今年那么多人来王岳海礼堂过夜,

来我家捣乱弄小册子就看得出来~

虽然大多数人都是来闹的,

但是也总比闹也懒来得好~

今年的我,感触比较深,

一来,我正式离开了中学的行列,

踏入大学,我才能更体会到办中学活动的乐趣,

因为大家是真的来办活动的!

就算闹,也是因为活动而来闹的~

虽然大家只是中学生,

零用钱,怎样也不会多到哪里,

但是大家毫不计较,

开会?走!

去玩去闹?没问题!

打电话给外校?行行行!

这些都是需要有一定的心才做到的~

二来,今年我真的要交棒了~

不做了啦,

我不sien,人家年年看到同样的主席都sien啦~

没有新意了~

先不说什么,

我自己本身也是九校出来的,

SS也是,

所以我们之间的情意结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~

你们不好,我们也不见得会开心,

因为我们里面都是你们学校毕业出来的~

你们好,我们当然拍手鼓掌,

因为我们会为你们这班学弟学妹而感到骄傲!

从第一届2009年的九校,到现在2011年了,

相信大家放了不少心思及心血在里面,

当中的呕心沥血,就只有当事人知道。

九校,就好像我的孩子,

(你们都叫我老爷)

一代传一代,

把华文学会再次搞热它!

一洗华文学会现在低迷的状态~

切记,

我们不是要和人争什么,

那些学校的联欢会比较好等等之类的,

只要大家用心,

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!

我们不用做最好那个,只需要做最有诚意,最有心那个!

所以,

今天过后,你们要好好打拼!

什么事,派代表来找我啦~

我和振忠已经签了合约~

我是荣誉顾问,

不是样样都顾,样样都问的顾问,

而是你们有难我就顾,你们有问题我才问的顾问!

加油啦!

爱的SS!

爱的九校!


少年梦之九校联欢会主席:陈永锋随笔

(转载facebook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