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给营员的

你曾经是我们少年梦/九校的营员吗?

是的话, 就看看吧!

从第一届联欢会开始
我们都会为营员们精心准备特区
让你们一起狂欢
这一次 当然不例外

不过
你们得遵守我们几个条规:
1)你们一定要衣着整齐:肯定要包鞋(不要露出脚趾的鞋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长裤 (真的长裤, 不是7分, 8 分 或 9 分)

2)到齐了, 才能一起入场。(所以, 早点到, 有好处哦)
3)衣服肯定是营衣。(营衣被签名, 那就穿有学校徽征的衣服就行)
4)不能混水摸鱼。不是营员, 不可以坐在这个特区!

是不是很简单的条规呢?

那就向我们报名, 我们才能预留位子给你!
方法:
1)按进去这个网页:我我我我我
2)选择: 出席

 我们会根据 “确认人数”  而预留位子的.

所以, 别令我们难做, 只要遵守规则和报名, 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享受这个舞台了....

到时见。

2 comments:

Janicechong ☺ said...

出席 !! 我是营员 !! xD
哈哈 我一定遵守的 !! e_e
一定会一起狂欢的 !! xDDD

少年梦 said...

hahahhaa 谢谢你的捧场!!!记得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