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后遗症


筹备已久的联欢会
在周末结束了

睡醒来那一刻
才发现自己是不用再去任何的开会 练习的
心情是寂寞的 空虚的

在网上
看见工委们都依依不舍
原来观众们也想要时光机回到过去
我们都很怀念那时的片刻

这一届筹委会主席, 振忠也写了自己的心情感言:
逃不过的后遗症  (转载面子书)

少年梦.九校联欢会2012之《什么东西》圆满结束了。
一如往常,这个时候,那种不舍及空虚的感觉又来了。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但是根本逃不过。这一次,真的深深感觉到,会是最后一次了。不知不觉,已经放纵自己4年了...

第一载——还记得4年前自己一个人去到青运总部开第一次的九校会议(当时叫十校),就无端端的被那个陈永锋主席“点兵兵”点做当总外交,那么多得学校代表及主席人马,为什么要选我?!!那时候根本对外交工作一窍不通,不过还是硬着头皮接下了这个任务...唯有一直都抱着边学习,边做事的态度去拼!不过,可能,真的因为经验不足吧...很多时候,都没能够定时完成,那个主席就好像“催泪弹”那样,一直催,一直催!!我真的好怕啊啊啊!!

第二载——中五毕业原本以为自己没有机会再参与的了,怎知道,那个主席有发了一封信息给我,问我愿不愿意再以毕业者身份再次参与... 我当是真的很兴奋!!可能因为刚考完试,觉得反正得空嘛...就很快答应了...以毕业身份参与真的有点怪!!很多东西沟通不来...不过经过时间洗礼,慢慢的又认识彼此了...活动结束的那段日子,真的感到很难熬。接着,中六要开课前不久,那个主席又来了,这次轮到“义卖会”,当时心想,那么有意义的活动,哪可以少了我?!哈哈...就话不多说,又答应了!年尾还搞多一个“九校中秋嘉年华”,这个活动其实真的不好办,只有一个月半的时间筹备,全部新人,零资金,再加上没有少年梦团体协助。全部筹委其实都只是放手一搏而已,不过我觉得这个活动最难得的地方就是其实它有让九校团结了,也让九校开始疯狂了。
第三载—— 有了嘉年华的经验,合作起来,感觉大家比较有默契了,很多事情都可以顺利进行。当时我是第一次以九校代表身份筹办当时的联欢会...那个时候,少年梦也逐渐减少参与了,九校要自己开始接触很多新事物了...还要搞交棒仪式...真的吓死人!熬下熬下,活动又过去了,当时的我其实真的超不舍的,也觉得不会有下次咯...
第四载——今年度的挑战实在不小,联欢会+露营,再加上我有在工作了,安排时间真的要很小心。 坦白说,我真的真的还是超级不满自己在露营的表现,真的有够差咯!但是,那个主席还是没有怎么指责我...haizzzz。联欢会,全部岗位完完全全油九校来担当,讲一句实话,其实进度真的有点慢了,但是仔细想想,有谁可以刚刚加入,就能做到100分?所以,我真的不喜欢去责骂任何人。真的觉得自己没资格去骂这些热爱华文学会的小孩...因为他们其实都还在学习中。一转眼,结束咯~~没有啦...最后一次了,也是时候咯...真的真的很希望,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,明年九校5周年了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,九校可以撑过5周年!!!一定要啊!!谢谢。 


是呀, 不止筹委会主席会有这样想法
总协调 外交部 甚至一个接待组长也会有这样的想法
那股想念 又冲动的心
只好再压制下去

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