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7, 2013

主席话

每次的活动结束后
那份心情是喜悲参半
喜:活动顺利结束
悲:再也见不到一些活动伙伴
     没有机会一起讨论详情之类

这就是做活动的魅力所在啦~

以下是主席在活动结束后心理话~

每次活动打这篇都觉得很奇怪,
因为好像在打遗言~~哈哈

心情真的很复杂,
200人里面,有的人真的很令人讨厌!
有的很乖巧,令人喜爱。
有的是不懂自己在做什么~~
整个嘉年华,实在太多人了,
甚至我到现在都没有正式记得起所有人的名字和脸孔。

活动一落幕,
大家开始收拾了,
我想的是:
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??
“终于结束了”这个句子,真的没有在我脑海里出现,
对不起,我真的是个彻彻底底的活动狂~
晚上九点多回到家,一冲凉后,就躺在床上,
要入眠,真的几秒中里面就合起眼睛了~
奇怪的是,今天早上6点多就自动醒来,
然后才清醒,《古趣新年》已成《古‘去’新年》
眼泪不禁流了下来,也不属于号啕大哭,
就自动的流了出来。
你问我是感动而哭?还是不舍得而哭?
我自己也不懂~~

很难,这次的真的很难,
考试中,要应付活动,难!
活动中,要应付各方面的难题,更难!!
是高估了自己?
我对我自己的能力有信心,
只是实在有太多太多可以进步的空间了!!!
很后悔,很遗憾,很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想到~
脑海里出现了很多‘早知道,我就.....’

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
也收到很多人的询问,
‘怎样啊,你觉得成功吗?’
哈哈哈
这个问题,怎样回答???
不如你们自己回答,这样会比较好。

嘉年华,真的结束了~
它也在我活动历史里留下了精彩的一页,
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存在价值!
可能你会觉得为什么那个死人主席陈永锋,
每次都要那么刻薄!那么霸道!那么没礼貌!
讲话每次都要伤人!一直叫人家做东西,自己又不做!
这个又要,那个又不够!
SPONSOR就一直要催!固本一直要加订单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讲到我自己都觉得他很讨人厌!
哈哈哈哈
反正你们到最后学到东西就可以了~~
这是我的目的,没有别的!
当中,如有得罪之处,
敬请体谅~~~


摘自主席面子书

No comments: